prisoner-drug——短时间内不想填坑

考研备战中,更新要很久很久………ԅ(¯㉨¯ԅ)

【GGAD】昨日星空

#他们属于罗琳,而ooc属于我#


烛台上的蜡烛早已燃尽,唯剩浑浊的烛泪半凝于上。

彷徨,无措,后悔,绝望,一切的一切,

他所谓的曾经。

恍惚间,似有哀伤如咏叹调般的歌声在一片寂静的大厅中响起,他突然有一种流泪的冲动,仿佛再次回到了多年前在戈德里克山谷与那个人一起倾听人鱼歌声的夏夜。

朦胧月色下无际林海静谧如梦幻,银色的月辉洒向波光粼粼的湖泊,人鱼从湖底浮上来,海藻般的长发铺在水面上,凄婉的歌声回响于寂寂山林中。

当月色渐浓,那个人与他就踏上铺着鹅卵石的小径慢慢走回家。林中的白雾渐渐浓稠,魔杖上闪烁的绿光照亮着前方。隐隐约约有啸声在远处响起,那个人便会突然拽住他向前跑去,直到跑出林海,然后彼此气喘吁吁地相视一笑。

那个夏天如此美好,仿佛将他毕生的快乐都凝聚在那遥远的回忆之中。

他不清楚那个人究竟是哪一点深深地吸引了他。

是在他最烦躁彷徨的时候闯入他的生活,为他带来了理想和方向,

亦或是那个人斯莱特林式的高傲笑容让他着迷。

那个人是唯一一个在他沉迷于书籍或研究时将他从书本纸张旁拖开,却只是为了让他看一眼新生的人鱼。

那个人也是唯一一个大叫着阿不思邓布利多然后从屋顶一跃而下让他接住的人。

那个人曾是他的一切。


那个人曾将他紧紧拥住,带着笑意在他耳边轻语,低沉的嗓音念着世上最美的情话。那一刻他的心脏剧烈地颤动了一下,仿佛他的余生都将为那句话而活。

——直到一切的结束,

刺眼的绿光闪过,尖锐的叫声响起,回忆于此画上终止的符号——勃勃的野心,美好的理想,甚至萌发的情絮,全都冰封在了那日灿烂的阳光之下。


“阿尔,你怎么能质疑我的决定?”

“阿不思,她的死不是我的错。”

“阿不思·邓布利多,好久不见。”

“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对面那人突然笑了起来。那笑容熟悉而又陌生,高傲得令人厌恶,却又让他在那刻屏住了呼吸。那双绿意盎然的眸子直直地望过来,平静而绝望。就像一场漫长的告别,如今终于走到了尽头。


泪水猝不及防地流下。

那个夏天,金发的少年笑着向他伸出手:

“盖勒特·格林德沃,你呢?”

——“阿不思·邓布利多,很高兴认识你。”


“Burn the page for me
愿我过往能被抹去
I cannot erase the time of sleep
但我无法磨灭我沉睡的记忆
I cannot be loved so set me free
我不能被爱着 所以让我自由
I cannot deliver your love
我无法给予你要的爱
Or caress your soul so
或者安抚你的灵魂”



BGM:star sky

补了一个阿不思的内心戏,梗来自BGM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prisoner-drug——短时间内不想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